Predator

Janto/Thesewt/路康/HM/箭闪/EK/RF,基本现在走原耽风了

推荐这期的联动crisis on infinite earth。
不仅仅是因为有Tom Ellis的惊喜加盟(再者说,我是只看颜值那么肤浅的人吗?o(´^`)o),最重要的是因为剧中对角色的塑造,以及对他们感情和关系的处理十分细腻,像刚刚看到了这样一篇文章,讲述了剧中的一位人物,仅仅从这个人物你是真的可以看到剧组是真的很用心地想要去做好这五集(目前只有三集),不剧透,当然,也把链接放在下面,看完这几集以后的朋友,不妨可以看看这篇文章,700多词吧,大概?英文,权当是锻炼下自己英文的阅读能力😂。
剧透预警,非战斗人员请尽快撤离!
剧透预警,非战斗人员请尽快撤离!
剧透预警,非战斗人员请尽快撤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0
9
8
7
6
5
4
3
2
1
从里面也是真的可以看出Oliver对我们的小可爱究竟意味着什么?看到他死后的那双泪眼朦胧的狗狗眼(好像上去给他擦眼泪,把他紧紧抱在怀里,上下其手,划掉,不是,安抚,咳咳,是安抚),如丧考妣的悲伤程度,比Oliver亲生女儿的悲伤程度还要深几百倍;之后是悲伤的第二个阶段,愤怒,对没有及时把Oliver救出来的那个人冷嘲热讽的斥责;迷茫和绝望就跳过吧,最后也没有接受,一定要把他的男人,不是,他的老公,也不是,咳咳,他的基友,划掉,不停敲错字,是朋友,是导师救回来,无论用什么方法,复活泉水的方法就是他自己想到的。
虽然吧,我们糖哥上了年纪了,和小可爱站在一起的确有点违和,但请各位粉丝回想下风华正茂时期的糖哥,playboy版的Oliver Queen,我很贴心地把照片也给你们找出来了,方便联想😏,见第一张图后面的系列。
就问你们爱不爱我(爱😝)
还有几张大尺度的照片就算了,你们自行脑补吧😄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