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ator

Janto/Thesewt/路康/HM/箭闪/EK/RF,基本现在走原耽风了

22岁的生日与初雪不期而遇,我许下了一个愿望:我希望今年可以找到那个也同样爱着我的人。

我不知道概率究竟是多少,或许微乎其微,但是我真的不想再是一个人,我想和某个人一起分享自己的日常,我想知道会有那样一个人,在他面前,我不用伪装,我可以做真实的自己,因为他接受我的一切,无论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有朋友告诉我,你不应该想着别人能为你做什么,而要想着你能为对方做什么?

可是,细细想来,我能为别人做什么呢?我如果对某一个人曾做出哪怕一点点帮助和奉献,我也不至于到现在还是孤身一人。

事事总是关于我,总是以我为中心,极度的本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