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ator

Janto/Thesewt/路康/HM/箭闪/EK/RF,基本现在走原耽风了

这幅画真的触动了我。
如果你看到的是孤独,那么只能说明我们不是一类人,事实上,也绝对没有几个人和我有可能会是一类人。
孤独?的确。但是更重要的是一个人时才会有的那种无拘无束,不用刻意去迎合别人、谨言慎行,更重要的是,于你而言,快乐不是什么空中楼阁,可望而不可即,也并没有那么复杂,可以来的很简单也很容易。
对梵高而言,有松树陪伴着他,同他一起看着远处的烟花已经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了。
对我而言,将来或许会养只小狗。在某个冬天,它懒洋洋地躺在地毯上打盹,而我一边喝咖啡,一边读着自己喜欢的书,不时看一两眼窗外的雪景。
Christina Aguilera其中的一首歌reflection有这样一句歌词,I won’t pretend that I’m someone else for all time.
我想把最后的for all time改成for any time,你不喜欢这样的我,甚至讨厌、憎恨,都没有关系,我不需要你的好感让我得以开心、生活,你只需要leave me alone。
现在,或许我还在隐藏,但我已经在为实现这项目标而努力了。

评论